close

前一陣子,所有的活動接踵而至
先是聖誕節再來跨年,搞的大家從交換禮物的真心換絶情到倒數痛哭。
一整個感動不說,還感冒哩。(最近天氣實在太多變了)。

不過話說,前陣子,
在信義區香緹廣場看到的那顆藍星聖誕樹倒是讓我感到十分驚豔。

第一次看到它時,其實是白天的時候,雖然它有作立體的,又上藍色的亮紗,
但是,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
不過我仔細看了看,這星星的工法,其實很細緻,
接合線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

Lab128,發泡龍,道具設計,電視道具製作,字體製作,壓克力字,保麗龍字體,保麗龍切割  

直到聖誕節晚上又經過那裡,我忍不住拉著朋友停了一下子
仔細看,才發現那顆聖誕樹,和白天裡看到的完全是不同的風情,
在夜晚中,顯得十分的顯眼,
佇立在台北的街頭,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大概是我愛這種亮亮的東西吧,
我個人覺得,超應景的,真的,節日就該像這樣。

一直到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個人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還制作了電子賀卡分送給朋友,希望他們感受到節日的愉快。


後記:那天的真心換絶情(交換禮物)果真,如同歷史的教訓般,我又是抽到史上最嗨的禮物,五百元扣答的東西,有人居然買了二十條巧克力給我,這小小的二十條巧克力不但讓我又成為那天的重頭戲而且還讓我變胖。。。。

鴻固實業有限公司
www.homegood.com.tw
0910353734
02-26801858
service.lab128@gmail.com

Lab128 Studio

Lab.128發泡龍工作室FB粉絲團

道具設計 保麗龍字體 保麗龍切割 字體製作 電視道具製作 壓克力字 發泡龍

arrow
arrow

    秋羽片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