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塊頭學長的生日,大家替他辦了個難忘的生日叭;照例就是煙酒美女(我)和精心的小禮物,担然,美女是已經過期很久了,而且變胖了些拉...

大塊頭學長每年生日,不但長了年紀也長体重,這真是:年年有脂肪、歲歲無精神、年紀愈大体力精神都沒了,只剩頑固的体肪了...

言歸正傳;學長今年的生日禮物,讓我最難忘的是,有人送了一組大塊頭學長的,人像(猩猩)保麗龍雕刻;超可愛,有圖有真(像)相,大家可以看看。

Lab128,發泡龍,道具設計,電視道具製作,字體製作,壓克力字,保麗龍字體,保麗龍切割  

大塊頭學長說不可以輕易露臉…這 ~ ~

我特別問了送這個禮物的學長這東西在那做的,他說他是透過門路找到這間,鴻固實業有限公司;營業項目是保麗龍雕刻、還有保麗龍字體,以前專作大的產品;這幾年,也開始作小東西了。

學長說這東西,只要不要限定厚度跟板材,其實不算貴,尤其是這個…這~~麼~~大~~才5千多元,聽學長説,那個老闆自己也童心未泯,自動跟我學長説,要不要讓他可以自己變造型。

所以,眼鏡是可以更換的,而且頭跟身體可以分開,學長説明年再換個身體,給大家票選是要改成浣熊還是鋼鐵人;我們一群人一直替它換來換去,超可愛的這東西,哈哈哈!
大塊頭學長,看著自己的保麗龍雕刻、一直說他沒那麼醜……
((學長~在我心中~你跟它是一樣的))((別打我~光速奔))……………………

笨娟,妳結婚時,我們要不要也來弄個一組,給你們伉儷情深,不然就再弄個一隻女猩猩,你決的如何哈哈哈…………………………………………
大塊頭學長,其實我最担心的是,你今天到底是開車,還是其摩托車?你要載女朋友還是猩猩?哈哈

鴻固實業有限公司
www.homegood.com.tw
0910353734
02-26801858
service.lab128@gmail.com

Lab128 Studio

Lab.128發泡龍工作室FB粉絲團

道具設計 保麗龍字體 保麗龍切割 字體製作 電視道具製作 壓克力字 發泡龍

arrow
arrow

    秋羽片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